畢旅的前幾天都好緊張因為我很少出去住宿, 顯得很開心, 但是我的好朋友陳晉敏和沈志揚都不去, 太掃興了! 少了他們就很無聊沒辦法, 只好自己玩唄 我好希望他們也能一起去唄!早上我和林正杰'詹皓丞一起到公園一起走,結果詹皓丞給我說我在吃早餐會晚一點去超煩的。

到了第一天的目的地自科館( 其實今天只有一站)早上彈頭(我們的導遊)帶了一位阿姨和我介紹了博物館的寶物有大王魷魚 和以前的時鐘 和說我最喜歡的三國真是太好了然後中午吃完飯之後我們去看3D的太空劇場看了好暈害我差點罵不好聽的話,沒辦法只好睡一下,沒想到一睡就就睡到不知啥時,只知道一起床就播完了ㄜ沒差反正我也看不懂而且不喜歡看那個我也不知道在說啥? 之後我們又去看3D的深海巨怪和地心冒險,雖然我都都看過了但是戴上了3D眼鏡看起來就是不一樣,比較精彩,但下午我和林正杰吵架,因為他說我喜歡xxx所以我和老師講他就和我絕交但是我又和他和好了YA,晚上到了泰雅渡假村我們要去營火晚會就是要一起同樂,其中最令我難忘的就是我們一起唱歌今天晚上一直睡不著超煩的 所一早上起床超想吐的然後我們大家全都撒啞但是老師讓我們在車上休息 現在要去九族文化村。

到了第二站九族文化村上午幾乎都在看表演真是無聊,好不容易撐到了下午終於可以玩遊戲了,只是我們這一組都不玩刺激一點的遊戲總覺得有一點不划算,但我覺得這次玩得最好玩的就是海盜船!爽!我們一玩就玩了七次,太空山兩次,單軌車玩三次,愛之船玩兩次,我們這一組只要好玩就會一直玩,就好像路霸一樣哈哈!但是快樂的時間過得非常快,一下子就要走了,真是依依不捨,真的好想繼續留下來玩,可是沒辦法一定要走真討厭,這時一定要躺在地上說我不依(可是我沒這樣鬧ㄏ)然後我們大家在車上唱歌。到了山王我們大家一直跳來跳去的好好玩。

第三天也就是最後一天,第三站台一農場我們一起做DIY大家一起做的感覺就是不一樣,作完DIY之後導遊就帶我們到處觀看,中午吃完飯之後我們要去下一個目的時,詹皓丞把水往上丟叫我把水接住,第一次我接住,但第二次詹皓承把水丟偏打到一台車,水整個爆開!當時我整個笑死了第四站我們到廣興紙寮作扇子(只是現在已經爆掉了ㄎ)作完扇子會長請大家吃冰YA,謝謝會長,之後我們就要回家了,我們在車上玩紅白大對抗,用唱歌分勝負,最後彈頭唱了背叛.童話.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結果有人哭了,畢業旅行結束了,想起來好捨不得。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一下子畢旅就結束了。6.jpg  我被畫臉的樣子好好笑 6-1.jpg YA!被多畫了6-2.jpg 我的好友也被畫臉6-4.jpg 帥氣6人組6-5.jpg 這是蛇瓜P1000070.JPG 中間的是彈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